006Zda5xgy1fpfwh1jvdej30b40fk0xx.jpg

文案:

    忽然發現英明神武的老大原來是個貌美小娘子,該怎麼辦?

  小弟們表示,當然是繼續追隨她啦~

  重生成另一個人的女主,不為復仇而活,而是專心上進,一步步走上人生巔峰。

  青春年少,一往無前。

  親情、友情、愛情,功名利祿,錦衣玉食,她全都要。

  避雷:

  1、前期是成長和心境變化,主親情和女主的奮鬥成長。

  2、蘇文。

 

主角:傅雲英 ┃ 配角:妹控們+小弟們 其它:

 

喜愛度:★★★★★  

 

心得:

 

    不得不說這篇書名和文案真不是普通的普通,書卻超級好看,雖然它是重生種田文一點也不枯燥,很想不眠不休把它看完,女主魏雲英前世是官家千金,嫁給頗負盛名但很窮困的崔南軒,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千金為了他,勤檢持家,日子也挺和美,沒想到新帝上任後為了鏟除異已,殺了她的父親,且魏家滿門入獄,雲英想去看看家中男丁(只是看看並不是要求崔南軒救人),她都還沒開口, 崔南軒就阻止她而且要求她不能管娘家的事。雲英因此心灰意冷看破丈夫的自私冷情,寫了休書離開崔家,最後為了救人,死在冰天雪地裡。

 

  再次醒來她變成身在邊塞的七歲小女童傅雲英,父親很疼她但已病故,母親雖然大大咧咧但散盡千金也要為體弱她治病,湖廣來的四叔希望她們認祖歸宗。於是她們便跟著四叔回到傅家。這一世的雲英沒有著想報仇,她只是覺得賺到了一世要好好活,把以前想做不能做的事都做了。因為女子無才便是德,所以看著父兄身亡,什麼都不能做,看著女子因為不識字不懂法律,輕易被污陷判刑,於是她想著印書,寫歌傳唱案例,讓女子能夠自立自強,在這條前無古人的漫漫長路不知道能走多遠,但埋下種子就是種下希望,總能發芽著壯,長成參天大樹。

 

  很喜歡作者的文筆,親情、友情、愛情描繪扣人心弦,深深的被打動,很喜歡四叔那大咧咧又豪爽的個性,喜歡二哥雲章哥哥的溫文爾雅,無微不致的照顧,也因為有二哥,和四叔的支持她的女扮男裝求學生涯才如此順利。喜歡同學袁三豪邁的性格,喜歡老楚王的玩世不恭,喜歡皇帝朱和昶的樂天知命,喜歡男主霍明錦因前世錯過她,無比悔恨後,再次相遇後無條件的支持和深情,更喜歡傅雲英自身的成長。總之無論是書院念書還是進京當官都是無比精彩,各位千萬別錯過它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