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砒霜是天下至毒,難能可貴的是飲的人卻含笑。只有用情太痴的人才會飲下情人所贈的砒霜。」

在億萬人之中,他只會對她一個人這樣笑,
也只會對她才有怒不可遏的表情。
這麼多的東西都是她獨享的。
如今他眉目間的青澀已經退去,
可是那顆愛她的心卻越來越堅不可摧。

她只是覺得BOSS臉龐很銷魂,
眼神很勾人。
就連那條腿也很特別,
於是就偷窺下,
沒想到居然被誤會成了公司跟蹤女色魔。

 

喜愛度:★★★★★

 

女主角:沈寫意(蘇寫意)【花色】男主角:厲擇良(厲南衍【雲天河】

 

出品:喜馬拉雅 主講:花色的樾夏  

 

    曾經看過作者的一本書《世界微塵裡》,一個關於牙醫愛上病人的故事,作者文筆流暢,故事情真意切,好看不會棄文,或許是我很怕看牙醫,也或許是女主的名字不討喜『曾鯉』,就這樣它也像微塵沉在書海裡,若不是聽書,我想在眾多大陸原創裡要再看木浮生的第二本書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

 

    蘇寫意與與厲南衍是青梅竹馬,身為私生子的寫意,被親生父親認回,改名沈寫意並不快樂,有母親和阿衍的地方才是她的家,但一個意外毀了她的信念,而她也因此輕生,被救起之後曾經失憶的她,卻選擇繼續假裝失意,接近厲擇良復仇,明知道寫意是假裝失意卻為了留她在身邊不惜一切踏入陷阱,即使可能一無所有,他還是想把最好的留給寫意,深怕她受一點點苦,而就在此時,寫意卻意外發現當年自殺時救起她的竟是厲擇良,為此厲擇良賠上了右腿,深受感動的寫意決定放下一切仇恨好好正視自己的心,選擇和心愛的阿衍共渡。

 

這本書主角的名字取得真好,不論是雲天河聲聲喚著『寫意』,或是花色柔柔輕喃著『阿衍』,都十分動人,看小說很少哭的我,卻在聽到阿衍的二次求婚時哭了………….也很喜歡二人低調表白寫在書裡的『寫意阿衍』及刻印章那段『良衍寫意』,或許是個人看書喜愛被虐也偏愛殘缺的溫柔,這本書聽&看完幾週,偶爾還在腦子裡想起雲天河聲聲喚著『寫意』,以及為何寫意明明是個律師卻這麼蠢,這麼久後才發現阿衍的真心,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嗎?這部有聲書值得一聽再聽,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