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小靜真是個小天使,有好玩的一定不會忘了我,星期六帶我去體驗Zumba,原以為對跳舞厭倦的我,竟然又對它燃起一絲興趣,它算是簡易版的body jam嗎?
雖然jam也會拆分解動作,總覺得有些動作學不好,甚至該說用錯姿勢,回家總會膝蓋不舒服,所以不愛,但很愛在教室外看老師上課,上jam的感覺好開心,好瘋狂,不像打combat的臉,總有種"殺氣"。Zubma會把動作拆的很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是去體驗的,所以老師教得很基本,音樂很好聽,會讓人想起熱帶國家,有種莫名的熱情和活力,35-6 that's rihgt也出現,或許音樂熟,這首歌跳起來好開心,手腳都比較放得開


第二節體驗body step,感覺很像一般的step,只是少了轉圈圈,和上次體驗的感覺差很多,有氧風和跳舞風差很大呢!!

我想....我是瘋了,看到邱大帥哥時,還在想累ㄌ,上完二節課該休息洗澡去,但看到娃娃臉帥哥時,又動搖了,最後..還是去發瘋,卻又重燃對康貝的熱情,第一首歌輕快的不可思議,很難想像它是康貝的歌曲,難怪臉書上老師們會說背好久........

第四首歌動作簡單,歌曲意外的好聽,les mils終於有用心選歌,不再拿一些老歌來重編(很懷疑第三首是重編的,可是我的小小腦袋實在想不起來在那一套出現過)...至於動作麻....有很多抬膝.....其他的...我忘ㄌ.....

第六首,好久不見的esquiva+squat像喝了很多檸檬汁一樣只有一個"酸"字可以形容。

第七首,不知道是不是太專注於"看"老師的,我只記得....刺青很好看

整體來說這套康貝很棒,讓我很有動力去運動,可是..想一想星期二太早,不能去,星期三想去但不一定能去,星期五不想去去也不開心,星期六有空可以考慮去一下,最後....一個星期過去,我還是期待著星期日,這樣....還要再續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