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粉喜歡安倫老師,粉喜歡mv也為ㄌ能上到更多她的課而轉加入亞力山大,
誰知入會不過一個月吧,安倫老師轉戰極限,那時在陌生的環境裡運動,陌生的器材,陌生的人,
要不是有貝貝,真的很難以適應。

慢慢的,因為教練,開始接觸spinning,一開始也不是很愛,只覺得以我這種破身體,可以上spinning是種成就感,
上著上著就粉愛,尤其是貝貝的歌曲,總是會出現『一點都不會累,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 oh
完全都不會疲倦,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我現在的心情輕得好像可以飛』那時候真的好像沒這麼累,上課時瘋狂的感覺,似乎已經忘記隔天會鐵腿,不然就是『新一代的朋友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我可以改變世界,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改變小氣,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棄,才可以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聽著這麼有動力的歌,即使上課前必須提早一個半小時排隊仍然甘之如飴。

誰知短短的二個月,亞力山大居然倒閉,好多覺得有興趣的課都還沒上到,它就倒了,還好後來老師們組成一間小小教室,讓渴望運動的會員們有個地方跑,那時能運動好開心,也覺得有課上就會很滿足,在那裡我認識了combat,愛上了combat ,也學到不同於健身房的spinning ,和一次永無止盡的站姿爬坡,雖然那時覺得老師怪怪的,這卻是我最有趣的記憶之一,莫非人都有被虐待狂

後來AL在愚人節當天開幕, 一開始課很少,卻很開心,因為那是我喜愛的美女老師,慢慢的因為Combat認識了很多朋友,生活也很變得多采多姿,還記得在AL樓下噴彩帶,在老麥吃蛋糕...........那時感情真的很好耶,不知從何時開始,友誼慢慢的變質,不知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種局面,身為旁觀者沒有立場說什麼,也不想因為我而讓事情變得複雜,如果這是你們的決定,我會尊重,但別忘ㄌ那顆熱愛combat的心。

最近嚴重的挑老師,開始發現,原來可以學著惜福,但永遠不會知足,大美女南移發展,小美女身體亮紅燈請假,都讓我好傷心,combat老師不少,能像她們動作優雅,具有爆發力,又能細心講解的老師,真的不多,最近常被問為什麼不上課,因為我發現好的老師,比打新的打舊的重要,如果上一堂不開心的課,不如在外面跑步機+重訓,同樣也是運動...所以,週日變成每週最期待的一天,當然不是週一至週五都不好,換新工作內容,有時候真的很難帥性的收捨包包閃人運動,變得選擇有點少,有時候懷著滿腔熱血,又被那滿滿的人潮嚇到,想安全的運動有時也是一種難事,真的很不可思議。

東扯西扯都快忘ㄌ主題是什麼,對於自己喜愛的老師,要儘己所能去捧場,別因為這樣而讓老師灰心,想放課,再這樣下去,我都不知道是不是該轉戰別間健身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