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流行小小驚喜嗎?今天真的好感動哦~~越來越妖嬌的ㄚ姐送來可口的巧克力蛋糕~泡泡上完班也送上最特別的祝福~大家都好有心哦~這樣顯得我有些懶惰~文筆真的不好~請多包涵^^

ㄚ姐按耳朵效果不錯~連小靜都很心動~而且馬上行動ㄌ~甲好逗相報我也得到第一手消息~身體不好~
所以不能去按耳朵~相信只要肯努力就有會收獲~看來也該和好吃的白飯&麵包暫時分手囉~
好喜歡小小卡片~而且還幫我護貝好耶!!你們真是一群貼心的好友~~~~感覺很幸福~~我想~
一百套可能也不會滿足~就讓我們打到打不動吧!!



這是誰沒有過去之幼童版~小時候家裡窮~有吃飽就很滿足(莫非這是我愛吃的原因?)~那還會想去買相機之類的~
突然很想翻拍這些珍貴的照片~因為從小到大也才小小的二~三本~真是少得可憐~小時候頭髮少長大卻還是一樣~
為什麼頭髮沒有隨著年齡增加而增加呢?小小的嬰兒好可愛~長大為什麼沒變成美人啊!!也沒變得更可愛



誰沒有過去之青春無敵版~幼稚園就看得出這個女生超有個性~人家都中規中距只有我褲管都捲起來ㄌ~
高中之前都是清瘦的樣子~為什麼二專上台北二年整個人圓潤起來~還一胖好多年~到底發生什麼事~
其實連我也不清楚~不過很想回到那時瘦瘦的模樣~想有個瓜子臉耶~小靜一起加油~有瓜子臉我就會滿足的~一起拼吧!!

PS.有沒有發現我越來越專業啦~可以把很多照片合成一張~電腦白痴變聰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