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電視介紹宜蘭小吃總是非常心動~口水都快流出來~
這次公司旅遊毫不考慮就選它~其實是另一個行程更差~
這二天的行程非常少~第一天騎車~回飯店~第一天暈船+散步~

行前同事有寄福隆自行車步道的照片給我們~只隨便看二眼沒放在心上~
東北角舊草嶺行車隧道是目前台灣最長的鐵馬隧道~剛開始騎只覺得好熱~
為什麼我們要在中午十點以後紫外線最強的時候在外面趴趴走呢~
還好一騎進隧道好像進了天然冷氣機~超級舒服~只是沿途沒有風景只黑黑的~
暗暗的~而且下坡很多不太需要花力氣踩~果然很適合親子同遊~

大約下午二點多我們就回飯店~路上還買一包溫泉入浴劑~因為我忘了這次要泡溫泉~
沒準備泳衣~只好在房間裡泡裸湯囉~~放放東西開始亂逛~或許我對這間飯店期望太高~
所以看到那個少少的溫泉~只慶幸還好沒帶泳衣~因為沒什麼好泡的~好單薄的溫泉啊!!
不過飯店內部的巴里島風情很對我的胃~在裡面拍照超開心的~第一次入住的飯店有浴袍~
沒泡湯也要穿來照照~~晚上我們的錢包乾爹還陪我們去逛羅東夜市~以前看的美食節目是騙人的吧~
行前特地上網查了雞排&蔥餅卻沒看到~是大雨天所以沒來嗎?買了糕渣~朴肉~包心粉圓沒一樣好吃~
超後悔下午沒買路邊的蔥油餅&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去賞鯨~看到美美的龜山島和冒泡泡的海底溫泉很開心~
但接下來花時間找鯨魚~在一片黑壓壓的海上飄可就不有趣~好不容易找到鯨魚~
看個十幾分就打道回府~這樣居然要花一千元~也太貴了吧~這種行程看過就好~
決對不要再參加第二次~回程一直忍著不要吐~暈船不是件值得回味的事~~

吃完飯導遊一直說下雨要改去金車~之前就聽過很多次金車不好玩實在不想去~
但昨晚和賞鯨時雨真的很大~還好有位同事莫名的堅持我們還是去走林美石盤步道~
這個步道的特色在於很短才1.7公里~沿路平坦~又有森林可以遮陽~沿途還有溪流瀑布~
感覺很涼~但我怎麼還是走的全身黏撘撘呢?走完步道導遊還我們吃冰~
這是為了靡補他一直想騙我們去金車參觀的禮物嗎?


除了公司員工旅遊很少和同事們一起出遊~再加上這是最後一次和金蓉一起去員工旅遊~
真的很開心~但不得不說這間旅行社辦的沒有之前那間好~院線試看片居然是錄影帶店租得到的舊片~
晚餐的BUFA超難吃~隔天的中餐又一樣的怪味~餐點份量又不足~沒像以前好吃份量又多~
飯店的水準也不高但團費卻超極貴~二天一夜差不多要五張小朋友~宜蘭這個點只讓我留下去過就好~
下次還是去我最愛的後山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