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上到想了好久的抗力球有氧~先說說那個警衛~
問我有沒有會員卡~當然是沒有啦~只是去體驗而已~
就叫我在樓下等~等櫃台來接我上去一等十幾分~~快變臉啦~~
說真的吸引人是一些亞X康沒簽約或沒人力&財力上的課~不然~
人家才不想去那門禁森嚴的健身中心~

進去就已經遲到老師都暖身一半了吧~只好請教練幫我拿球(真的不知道器材放那)
光是熱身就讓我手忙腳亂~只要是HI~LOW好像就會這樣~即使是坐著也忙=="
感覺前二首像HI~LOW後面的其他首歌像是沒有拿槓片的PUMP~很多動作~
像拿著球往前推的蹲坐~Lunch把球往前推~側身靠著球的Side Kick~
躺著推球好像沒有重量的胸推~除了側身的肚子不太喜歡~其他的好有趣~
球球果然很適合做核心訓練~沒幾首開始飆汗~~不知為什麼這麼累~~
下午的combat很沒力~打到有點想走出教室~硬撐著打完十首~
看來今天的運動量很足夠囉~伸展時整個人累到呆滯~連別人都發現我在放空~

偶爾也需要放鬆一下麻~~快樂的時光容易消逝~一天的假期就在運動中渡過~好開心~~
剛看完葉問~打拳好優雅又紮實~我也能打那樣的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