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沒有心理準備打了一節combat38~突然間明白貝貝為什麼會說我太混~
以前覺得累都是腿酸~別人打到手軟之類的事從來沒在我身上發生~
還以為是我習慣那些動作~神經比別人遲鈍~其實是我並沒盡全力打~

為了雪恥~也不管下午還有發表會~卯起來打~感覺好喘~不用心跳錶也知道心跳有往上跑~
打完只有一個感覺~手快斷掉~下午還有個期待已久的發表會~趕快回家儲存體力~也就是吃東西~
算一算今天吃了六餐吧~運動過量~食量也跟著失控~真是壞習慣~~~

combat38果然神奇~本來不會酸的雙手打到洗澡都舉不起來~音樂也比37好聽~動作看似簡單~
卻有本事讓你打到一半就想回家去~最喜歡第五首~動作不會太難~音樂又好聽~耳熟能詳的歌曲竟然可以合唱~
原來打combat除了會『喊聲』之外~還要會『合音』都不清楚今天到底是幾部合唱~一直嗚~嗚~嗚的.........
原本很討厭36之6的GIGA~經過改良的38之6變得比較親切可人~沒那麼多下壓~卻多了前踼~狂踼之餘要把腳釘住~
不然~重心不穩會跌倒的~最討厭第八首~一堆直拳看著別人的腳在動~自己卻定住不動~知道要動卻動不了好討厭~
要去找老師教我~這個問題其實有一陣子了~只是之前的歌沒這麼多直拳~現在要打一個月也該解決它了~
肌力的第九首歌讓我想起Micky老師~這隻舞後來偷懶沒學完~但學過的部份還在腦子裡~拿來練肌力好不習慣~
我喜歡那隻熱情有活力的舞~~~~

pump68意外出現一位美女老師~之前就好想去大直上她的課~只是同時段都再踩飛輪再加上大直沒去過不會去~
所以也都沒去體驗~美女老師教得真好~指令清楚~笑容甜美~很想回個甜美的笑容~但笑不出來~因為真得沒力了~
有的只是撐不下去的苦笑~不過老師那個欺騙大家『你可以的』還是有用~就憑著那句話撐完十首歌~~
body pump這次出現有趣的新動作~沒上過的同學要趕快去上課哦~無法形容但真得很有趣~尤其是大腿~超有感覺~~~

在教室外欣賞新的balance~發覺伃萍老師的動作好優美~不過balance真是我的罩門~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進去上~
因為真得沒喜歡~每季換新動作會去體驗一次~就這麼一次~知道它在教什麼就不想去~已經習慣貝貝慢慢教的教法~
balance總是讓我手忙腳亂~總覺得還沒擺好pose就換下個動作~也太趕了吧~~~~

今天真的好幸福~可以看到有名的明權老師~美女菀苓老師~還有位光頭聖弘老師~台灣區的講師果然非常的專業~
動作都優美極了~更感謝這次發表會的幕後推手金小貝~要是沒她努力爭取~大家就要自己跑台北才能看到這些老師哦!!
好期待下次還能有發表會~越來越喜歡健身房的活動~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