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幸福~難得有機會看到大美女和小美女同台~還外加一個身材好到不行的帥哥~真得是帥哥哦!!
第一次參加發表會~從昨天開始就好期待~combat37也沒讓我失望~有個很特別的動作~好好玩~
更妙的是老師有示範這套動作的用途~好美~好想學那個後旋踼~
而且這次沒有跳踼耶~真是太棒ㄌ(人家根本跳不起來~用走的又怕別人踼~每次這個動作都讓我好掙扎該不該跳)
這次的音樂要認真說應該最喜歡第四首和第十首(因為這二首比較輕鬆,不用一直盯著老師看,才有時間聽音樂)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36套~因為36套每首歌都會累到想下課~36的音樂也比較好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久了)
其實36套最喜歡第十首歌(怡芳有介紹過這首歌~好像是原住民音樂吧!!有一種魅力~不管聽幾次就是好聽)

未來的一個月~都上同一套動作~真棒啊~開始培養慣性動作~這個月的重點是練大腿內側和臀部~
還可以順便練一下蝴蝶袖和胸大肌~至於小腹(那個還真困難~連想假裝都假裝不出來~還是放棄ㄌ)
唉~明明常在練小腹~為何還是這麼無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