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詞是從小++那裡聽來的~最近覺得我得了強迫症

症狀一 :拿到食物先研究它的熱量,只是研究而已還是會吃的~

症狀二:閒閒沒事愛量體重,除了每天早上必量的體重和體脂防外,最近去亞力也愛量(明明每天量都差不多,就是愛量)

症狀三:強迫自己紀錄每天的飲食,真得是強迫所以也不知道能記多久~

症狀四:沒運動心情會很差(今天亞力的櫃台小姐說要頒個全勤獎給我,我是她見過金小貝PT裡最勤勞的一個,幾乎每天都會出現,當初加入亞力是愛上團體課,後來又買了PT,之後又強迫自己要做心肺和重訓,所以.........我的強迫症真得很嚴重)

症狀五:愛逛美食網站和看美食節目(越是不能吃,越是愛看,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