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事件才四天~四天來我做了不少事呢~
今天經過亞力~看到亞力還是很傷心~
聽說美華泰樓上有新的健身中心要開幕~
我想我沒勇氣了~第一次參加健身中心~
才二個月多它就給我倒了~真得傷透了我的心~

同事說我還是有賺到~因為我很愛去上課~
因為我真得有變瘦~我承認我是幸運的~
我很亨受運動ㄉ時光~我有達到想達到ㄉ目的
可是好不容易才習慣ㄉ習慣~硬生生的被中斷
真得好不習慣~原本星期五休假要去上汪老師的課
現在變成要打掃家裡~要去跑銀行~要打去消基會申訴
依然忙碌~但不快樂~我想要運動~好想好想~

今天還去看了橢圓機~覺得那個機型沒亞力好~
想買個好一點的,可以用久一點~
媽媽覺得我是三分鍾熱度~能用就好不用買太好~
一萬三比網路上的便宜,功能普通,一切都看亞力囉~
如果亞力再開幕那就不用買~如果亞力倒了~
那我就想買一台~依然討厭跑步機~
現在想買交叉循環機和飛輪~
CC~霞妹莫非想把家裡變成健身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