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開頭都是沒想到哦~沒想到十二公斤是亞力幫忙的~
最近到了停滯期~食量down不下來~運動量持續但就是不瘦~
沒想到亞力倒了~沒想到我會這麼傷心,很少因為心情不好不吃東西
但亞力倒了,真是傷到我了,連這二天吃東西都是因為肚子叫不停~
已經餓到不行才吃,很少心情差成這樣,天天新聞都是亞力
看得我好傷心,可是又不能不看,總要為自己爭取點權益~
明天先打好存證信函,星期五休假再打去消基會申訴,再去寄存證信函~
傷心完了要開始努力了~少了亞力我很傷心但日子還是要過~

以前從來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堅強,這二天確認了教練課可以再上
接下來要再確認貝貝來公司上課的時間和課程內容
會計隨便問問居然有九個人要上,真是神奇
之前問MV課湊了好久才有十個人呢~原來大家喜歡上瑜珈哦!
還以為大家不喜歡呢~好吧~叫貝貝教簡單一點的動作,上課只要開心
慢慢來,大家總會進步的,目前瑜珈比拳擊多,不知最後票選結果誰贏
希望課能順利開,這樣可以常常看到貝貝,貝貝也會有多一點的收入
我也可以一直做我喜歡的運動~以前不知道人和人的緣份居然可以靠自己爭取
安倫老師謝謝你提醒我~希望沒有亞力我依然能變瘦~依然可以很開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