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工作運很好~一直覺得能遇到好老闆很幸福
以前在事務所工作很累,但主管人很好,所謂的好是對你很有耐心
願意放手讓你做,百分之百的信任你,願意聽你的意見你的想法
覺得自己很幸運是二份工作遇到了二個主管都符合我對好的定義~
當初會換工作是因為老闆不願意調薪,還變相減薪,而且呆得越久責任越重
再加上我覺得再不換工作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換了吧~所以考慮了很久還是忍痛換工作
還記得那天離開事務所,含著眼淚,難過到不行,隔了一陣子去桃園,騎去的路上
想起了姐姐,又哭了,到現在還覺得她是個好老闆,還是很懷念她,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但依然想念。


今天帳結得一團亂,搞不清楚到底什麼事情沒做,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完
很忙卻不太清楚我在忙什麼,很慌就是做不快,副理來問我進度
誠實的回答她,我也不太清楚做到那,但今天營收可以確認,
她跟我說”我知道你不是不做事的人,也知道你是第一次結帳,所以沒關係”
真得很感動,之前常常被催費用,常常覺得生氣,我知道主管會催我是因為上頭在催
真得覺得老闆沒人性,反正時間到了就要看到報表,管你是星期六還是星期日
今年的月初都遇到假日,所以老是在加班,老是假多到請不完,每次加班外面的天氣好到不行
看著外面,心裡一直想出去走走,可是還是一直呆在公司加班,真得很無力~
累到不行,就會想換工作,可是一直沒換,因為我想多學點東西,多培養些能力,讓自己條件好一點
也因為現在的主管和同事都好好,捨不得離開她們,好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的同事,現在的工作
希望能一直喜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