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今天去試上一節一對一的教練課程
果然我的身體和想像中一樣差,之前看書帆走滑步機感覺很好玩
就和教練說我也想試試,結果站上去才一分鍾就不想走了,真是困難的機器
後來就學聰明了,跟教練說什麼適合我就用那一個吧!!
踩腳踏車只踩十分鍾就沒力了,嚴重到和教練說話都胡言亂語不知自己說了什麼.....
在寫合約時,手也微微的發抖,下樓梯時腳也在抖,汗好像水一直流
團體活動看起來很好玩,是男老師教,但也只能看,因為我沒力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教練說我的團體活動是娛樂活動了,因為真得差很多~~
很高興請了一個教練,不然我再那裡三年半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吧!!
很累,但如果會廋我想一切都是值得的(現在很努力催眠自己我花的錢很值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