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要穩定心情,增加ㄌ主食的分量,
可是有點想不透現在到底在增肥還是在減肥~

今天的早餐:蛋捲二根+饅頭二個(最近愛上一家軟軟香香的包子饅頭店)
+巧克力麥片一杯+水煎包一個(這是金蓉贊助的超好吃的,如果還吃得下可能就不只吃一個)

中餐:雞排飯一個(感覺不出來今天有吃早餐,整個便當吃光光還覺得沒有飽耶)
+三合一咖啡一杯+番茄二個

點心:巧克力二個+黑糖牛奶糖三個+餅乾二片

晚餐:麥片一大杯+黑糖紅豆包子一個+燙青菜一碗+魚一片

下午加完班就去亞力報到,去上最新迷上的Combat,用腦過度會變笨嗎?
今天整個人慢了好幾拍,有一個側踼的動作就是做不好,到後來只能站著看
等老師過來個別指導(謝謝你,有耐心的老師,我也不知為什麼跳和踼就是學不會)

上完Combat又努力跑了15分的跑步機和30分的交叉循環機接著又去練側腰
當我努力練習時,有位教練經過"你有上過PT厚,你的教練是誰?我覺得你很面熟"
是的,我有上PT,你覺得我面熟是因為我問過你機器如何使用,也請你調過飛輪~
最重要的是我幾乎天天都去上課,要是你還沒見過我,我才覺得神奇吧~

最近為了旅行前的減重計劃,卯起來運動,其實全身上下都在抗議,也常常暈眩~
今天副理問我會不會吃太少(後來想想好像我每天吃得比她多很多耶),減肥減太快,
這個我也不太明白,如果還是這樣暈下去,可能會先去抽個血看看吧~
好想請個營養師當顧問~要如何減肥又吃得飽又吃得健康真得很難,有時間要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