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上飛輪課,十二點五十分去劃位,沒人,一個人都沒有
沒有教練在顧,沒有人排隊,沒有人劃位,一度懷疑今天沒有飛輪課,
後來發現櫃台上有放一本劃位簿,才確定這堂課有開,第一次所有的位子都任我選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我是很開心啦,比起上星期呆在喇叭旁邊,耳朵被折磨了四十分~
這種靜靜的踩,靜靜的累,更適合我,可是如果再這樣下去這堂課很快就沒ㄌ吧!

上課時算了一下,學生人數十多人吧!之前就有耳聞這堂課人不多,沒想到是很少人...
其實這個老師教得不差啊~重點有講到,音樂不錯聽,一句話更是講到我的心坎裡(就是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超感動~
想給他一點建議,不過我並不認識其他的會員,也不清楚他們的想法,而且我踩過最多的飛輪課其實是金小貝的~
純粹是個人的建議,所以寫在自己的網誌裡,希望他會看到~

1.音樂很好聽但可以再快一點點,或者重拍一點~

2.放歌前一定要先講下首歌的動作,講完重放一次也可以(最近金小貝很愛來這招)

3.話要多一點,不然會冷掉,比如說數拍子抓節奏(畢竟不是每個學生音感都很好)或提醒學生這個動作該注意的重點之類的

4.把飛輪教室當成錢櫃~盡情的給它HIGH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