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大熊的減肥日記~超好笑~笑到肚子好痛好痛~
文章好多篇~看得有點想睡~需要花點時間慢慢消化它~
大熊說減肥的動力那裡來?可能來自於分手的傷痛、
愛情的渴求、身體的健康或是自我期許等等....

開始認真的回想我的減肥動力是什麼呢?
有點想不太起來當初是為什麼那麼努力減肥~
我沒和人分手啊~對愛情抱著可遇不可求~
身體健康到是真的要注意但也不是主因~
自我期許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突然覺得當湘琴也很不錯~不用太聰明~
只要有股傻勁~只要很執著~很努力就夠ㄌ~
今天認真幫自己想了一個"動力"我要出國去玩~
想要瘦瘦的美美的去玩~這個動力很不錯吧~

不過算一算時間,再過五週我就要出國ㄌ~
出國前要減五公斤平均一星期要瘦一公斤~
金小貝~別說你很緊張~我也好緊張哦~
為了我們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決定跟它拼ㄌ~
下星期就開始執行飲食控制~希望會有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