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電腦掛掉~星期一請電腦公司過來修~
晚上送電腦回來~等他回去洗個澡,現在用卻快暈了~
電腦修好了~卻不能聽音樂~這樣算修好了嗎?

真得很煩~討厭的電腦到底那裡壞了~東壞西壞的~
最近花了不少錢呢~也討厭常常必須打電話找修電腦的人聊天~
真得很煩麻

今天真得很不順利~工作忙得亂七八糟~一堆事沒做完~
壓力大到心情很差很差~又急急忙忙趕去上課~

晚上上hiphop~居然沒幾個動作跟得上~應該說全跟不上~
很挫折~曾經我熱愛的舞蹈~今天卻跳得零零落落~
認真的想是我不喜歡了嗎?還是太久沒跳?
真得不知道,只覺得很挫折,更挫折的還在後頭~
第二節是飛輪,明明已經上過很多次課~
今天才十分鐘又喘不過氣,到底怎麼ㄌ~
心情不好體力也不好嗎?

媽媽們說今天的課程很輕鬆~我知道~
腳踏車比之前好踩~我也知道~
可是心很累~人很累~就是無力~就是很不舒服~
下次我會睡飽~吃飽~休個假~再去上課~
決對讓自己在最佳狀態~跟媽媽們拼了~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