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金小貝約好了六點半去辦轉會員卡,查了權益憑證~
可折合點數有107,400點,每月扣2600點再繳現金1200元~
用到2009/12/31都還用不完~剩餘的點數呢就可以拿去買PT之類的~
但是買PT只能抵一半的點數,另一半要付現金~
真的有被撥不只二層皮的感覺(加上受傷的心靈),可是ㄚ~認真想想~
如果沒有人接手,那不就沒地方運動了嗎?之前繳的錢也不知要等到那天~
才打得贏官司~所以只要有地方運動,再多繳一點清潔費其實也還可以忍受~

A Life所謂的頂極會館~今天認真看看~真的不知道"頂極"在那裡,是"員工"嗎?

親切的櫃台小姐,你甜美的笑容有讓我比較不緊張哦~

金小貝莫非是你讓我在你們教練圈紅了~居然有人問我有沒有變瘦@@
而且我感覺到有人真的有挑學生哦~顧左右而言他~很讚~

那個美容部的主管~你那個講話的口氣ㄚ~如果我跟你談"火"應該會上來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她那種解說方式,鬼聽了才會覺得滿意吧~
難怪有人ㄚ~耳朵常常痛痛的~才聽個十來分我就快受不了,而且還不是對我說呢~

還有其他見過面不太熟的教練和櫃台們~你們要加油~再回到亞力很開心~
希望預計在愚人節開店的A Life能長長久久的經營~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