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拼出一個晚上的時間去運動~
原本好擔心帳調不平沒有辦法去上課~
還好有MIS的寶珠幫我查系統的錯誤~
一整天就做了一件事就是"評價"
其實評價是是一個動作~花不了什麼時間~
確認每個模組和總帳有沒有平就花了我三天的時間~
真得會對到想哭~真得會對到茶不思飯不想~
心情真得會差到什麼都不想吃~如果肚子不叫的話~
還好快下班時寶珠終於幫我找出差異了~
真是感動~如果沒有寶珠~今天我要住在公司嗎?好可怕的感覺~

晚上很興奮的跑去上Combat~其實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
也沒什麼力氣~揮拳感覺~手軟軟的~側踢~腿也無力>_<
不過今天我有認真的喊哦~真得很悶~查了一整天的錯誤~
結果~我沒做錯帳啊~有錯也是財務的錯~東西沒給別人做~
又不幫我看~我那裡會知道錯在那呢!我從來沒看過那隻程式啊!
小聲的喊~心情有變好哦!

打Combat時也認真的想著某人的臉哦!臭小孩!不要再做錯帳了!
害我加了那麼多天的班~害我欲哭無淚~害我悶了這麼久~
好好的~用力的出拳~臉~下巴~肚子~側踢~正踢~我用力踢~
好快樂哦~沒有想到上Combat這麼的有趣~ㄏㄏ~好好玩
運動真得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PS.臭小孩是誰呢?自己對號入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