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下背還真是痛~痛到無法太用力~
問題其實還在原地打轉不良的生活習慣不改變~
那下背就會一直給它痛下去~肚子要是不用力hold住~
最愛的combat&pump也不該再去上~好可怕哦~
尤其是pump那個超多拉的動作都在傷害它~
害我好猶豫~很愛去玩~可是肚子不聽話下背會痛~
到底該不該再去上課呢~

先修正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果成效不佳~可能要先暫停PUMP~
這個結論好慘哦~不想這樣~要努力修正姿勢~加油~加油~

今天還聊到一件好笑的事~別人很好奇我是怎麼瘦的~
嗯~想說~飲食控制比運動有效~但要控制自己還真難~
運動有效嗎~我也不知~表面上看來我很努力~可都這麼久~
依然是combat沒用力~Spinning在打混~pump舉開心~
是這樣嗎?我以為至少combat是認真的~在別人眼裡這麼輕鬆嗎??
或許是吧~至少運動是開心的~它的成效可有可無吧~
重點是~飲食沒控制~運動只為開心~到底怎麼瘦的~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