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此時正流著淚想著亞力山大為何倒掉~
現在越來越懶~公司&朋友聚餐都可以放棄運動~
什麼時候它在我心中的份量慢慢變輕呢??

那天再度上Spinning依然感動萬分~
卻沒有當初和媽媽們努力搶位的拼勁~
每週固定的Pump總要提早在教室外等待~
重回66我的第一套Pump重量也重回66~
卻被老師關愛重量用太輕~不知不覺成長許多~
其實有感覺太輕~但最近一累就晃神~怕太重會呆掉不動~就糗囉~
多一堂課~是體驗~是挑戰~是另一種學習~滿足ㄚ~

今天媽媽問我一個問題~有上過怡芳的課嗎?她的課強度很強厚~
我上星期才打半堂就放棄ㄌ
~突然間不好意思說~上星期我連上二堂combat~
又捨不得拋棄Pump~就很『認真』的拼ㄌ~結果~太累~星期日也沒去spinning~
不知為什麼狂戀combat~連PT的熱情都會小小冷卻~combat卻熱情到不行~
沉迷運動真是件瘋狂又快樂的事~晚上訂一本輕彼拉提斯~開始朝目標前進~
會有這麼一天~去考那張核心訓練的執照~不為什麼只想紀念這瘋狂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