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9.jpg

這個餅乾到底有多好吃呢?看直播時總是聽到網友們熱情的催單,於是忍不住買來試試,它有很多層吃起來 香香酥酥,微甜又微 ,大人小人都挺適合吃,因為它單價不低,一般看到賣場有特價才會買,前提是要搶得到,時常都是缺貨,就算問工作人員得到的回答是進口貨,架上沒了就是在海上飄(ㆆᴗㆆ),小包(80g)59~65元是正常價位,若看到49元才會想去搶購, 目前吃過的朋友和家人都覺得很好吃,中午拿了包烏龜餅給主管, 原以為她沒啥反應是覺得還好,殊不知是還沒吃(^_−)☆

 

晚上就接到主管的電話,問我那買的,於是傻傻的我還沒聽出這是要代購的意思,講完購買店家,突然覺得對話有點乾,主管說她晚上不會外出,然後她只會拖『別人』買.......電光火石之間,才突然想通原來...............那個『別人』就是我啊!!立馬補了句,那我吃完晚餐再出去幫您看還有沒有貨。然後還沒吃晚飯就被阿母趕去買東西,就怕這熱門商品缺貨,無法使命達(^○^)當然我的主管對我非常康概大方,常常送我們貴鬆鬆的零食,就是我傻,還呆呆的沒立馬說要幫主管買,希望她內心沒上演ooxx的O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好麗友~烏龜玉米脆餅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