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當年兩家嬰兒錯抱,瓊娘崔家商戶女錯位成了柳家官宦千金,奈何昏頭要強,用力過猛,落得孑然一身的淒慘下場。

這一次重活,她索性大方起來:女配你好!什麼?
你要換回你金貴的官宦嫡女身份?痛快換去!
想要我冠蓋京華的才女名氣?不用客氣!
喜歡我那前途大好的倜儻夫君?請解衣慢用!
什麼……還想要塞給我你前世侍奉的那位陰狠毒辣的造反王爺?嗯……您真的不用這麼客氣……

短介紹:古代版學痞權二代追求學霸校花的打臉情路

 

主角:崔將瓊X楚邪 

 

喜愛度:★★★★☆

 

心得:

  女主柳將瓊因柳家避禍而被錯抱,她原是商戶崔家之女,在十六歲說親時才發現當年奶娘錯抱孩子,因自己不是貴女, 瓊娘決定低嫁給寒門子弟尚雲天,柳家經輾轉尋覓才知道崔萍兒竟已嫁人為妾又被棄,柳家費了一些周折,接回崔萍兒而滿心怨恨的崔萍兒覺得瓊娘的一切都該是她的,尤其是那位英俊的夫君和一雙可愛的兒女,於是她勾引瓊娘的夫君還害死瓊娘。

 

女主再次重生於十五歲未嫁之時,這一世她已回到崔家,而萍兒也已恢復官家嫡女的身份。瓊娘不想再嫁給狼心狗肺的"前夫"思前想後只有賺足銀子,不論嫁不嫁人都不需受制於人,她便利用前世累積的經驗,大開金手指,瓊娘的"慧眼"讓她荷包滿滿,但也讓她不小心惹上萍兒前世的"夫君"江東琅王楚邪。

 

  狂放不羈的琅王楚邪喜愛瓊娘的美貌便起了納她為妾的心思,但前世吃足苦頭的瓊娘只求一心人,楚邪漸漸對瓊娘上了心,到最後非卿不娶的過程挺有趣,看了一下這篇的網評還挺精彩的,女主前世萬般矜持,今世未論及婚嫁前就被琅王親親抱抱脫光摸透透真是不少負評,但我卻看得挺開心的,書裡種種不是很合理的劇情,其實到了文末便有了合理的解釋,看小說不就圖個開心嗎,有時候就不用太在意小小不合理的部份。

 

  『坐擁六宮粉黛的皇帝向來覺得自己心內摯愛表姐晴柔,乃是肉身放浪,本心質純的典範。這般一想,心裡猶自舒暢了。』這段真覺得好好笑,琅王楚邪的親生父親其實是皇上,當年表姐晴柔不願與人共事一夫,便遠走江東,而皇帝因兒子的婚事想起了自己的過往,居然用『肉身放浪,本心質純』來自我安慰,難怪你兒子不想認你……….

 

  說真的重生文看了N本後心得大概都是女主重生後想過著和前世不同生活這種奮發向上的老梗,這本書作者文筆也不算太好,就是本輕鬆的小甜文推薦給想放鬆心情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