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和健身房的朋友去吃飯~
三個不熟的女生~聊著最愛的combat&美食&旅遊~
好特別的感覺~很開心有共通興趣的朋友~
也回想著自己為何與combat結下不解之緣~

會發現這個運動是因為總是在那個時段排PT~
然後~上課前一堆人在外面等待~迫不及待想衝進教室~
讓我很好奇~有需要這麼努力卡位嗎?偶爾~上完課時教室還在打~
又在外面思考~看起來很無趣的動作為何每個人面帶笑容呢??

開始上網找資料~才知道combat是排名第二的瘦身運動~
有一點點興趣ㄌ~雖然那時的我~跳不起來~但開始想去試試~
誰知~還沒有機會試亞力就這麼無預警的倒掉~哭了好幾回~
捨不得我未完成的減重課程~捨不得還沒開始就結束的combat~
還好~可愛的美女老師們~心疼會員沒地方去~找個地方幫大家上課~
第一次進教室真的手忙腳亂~方向分不清楚~動作亂七八糟~所有的移動都用走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跳不起來~感謝美女老師~沒有噹我~總是帶著微笑~讓我有勇氣再去上課~
慢慢的~愛上combat~愛上那種亂喊的樂趣~其實在樓下聽到大家亂喊~有點......好笑.........

重回亞力~開始捨不得放過每一堂課~有時真得打的好累~但就是捨不得錯過每一堂課~
患得患失的心情~連自己都不懂~~~~~~慢慢的認識一些打combat的朋友~偶爾晚上熬夜聊msn~
很開心~不過黑眼圈也越來越深~年紀大ㄌ果然不適合太晚睡~~~~~~~認識你們真的好開心~~
小貞~小靜~還有那個裝不熟卻送來柿餅的熊熊~~謝謝你們~有機會再安排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