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要維持一段感情需要投注很多心力耶~
心開始為某個人跳動的感覺是這樣的奇妙~
或許~只是朋友~或許有機會更進一步~誰知會走到那呢~
不過有個貼心又有趣的朋友也不錯~
懂得甜言蜜語~懂得拿捏距離不會太近又不會太遠~
呵~似乎真得心動ㄌ~期待著什麼~也想為ㄌ他打扮~
這種感覺好特別~開始忙碌著~研究著時間~該不該為了他偶爾翹課呢?
還是拉著他陪我一起去運動呢?未來的他也要是個愛運動的人才可以~
不然忙著約會就不能去運動~最好的方法應該是運動完順便去約會吧~
一切會不會只是我想太多呢?

************************************************************************************************

淑女們還是決定要去聚餐~那來這麼多『熟』『不熟』的....
明明就很常見面ㄚ~就是不太熟想熟一點~才想去吃飯聊聊ㄚ~
因為很愛運動~但身邊的朋友都不愛~一個人去運動偶爾會寂寞~
喜歡的~快樂的~想跟朋友分享~對女生~沒這麼多心防~很容易當朋友的~
男生~哈~我害羞耶~所以要突破本小姐的心防很難哦~

我知道把無名當msn是有點小小幼稚啦~就懶得用msn聊ㄚ~
星期一到今天~每晚都在~噹~噹~噹~手機也是鈴~鈴~鈴~
這也是日記沒辦法天天寫的原因~十一月混亂的行程~
自己都覺得好亂~常和人約著重覆的時間~真對不起~
時間還真得不好喬~朋友們辛苦你們囉~總是配合我.......
不過下個月也沒好到那去~也是努力在約當中~明明沒男友~
為何這麼忙~還是就因為這樣才找不到男友呢^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