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等上課時和一位姐姐聊天~
她居然看過剛進亞力的我
很多媽媽認識我從小教室開始~
想不到會有人記得那時的我耶......
呵~呵~姐姐記憶力不錯哦!!

教練的選擇真的看個人~
有人覺得上教練課是種折磨~
可我就莫名的熱愛~因為覺得上課很安全~
因為可以知道運動的目的和效果~
因為.........沒有因為就是愛~哈~哈~
至於成果~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成果也需要時間去映證..........

去上課時撞到一位女生的機車~碰的一聲~
嚇到我ㄌ~前面的小姐~沒事別突然煞車~這樣很危險的~
不過還是馬上倒歉~誰教我的煞車沒人家好煞不住~
明天要去機車行把它調一調~好可怕的感覺~

因為車和人都沒事~就騎去上課~在更衣室又遇到她~
拿著手機敘述事發經過~有這麼嚴重嗎??
如果真有什麼~我們可以停在路邊等警察啊!!
因為被嚇到~PUMP課嚴重晃神~老師一直飄來關愛眼神~
唉~我要去收收驚~老師別再看我了啦~會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