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有人ㄚ~跑去阿里山看日出~
結果還沒上山太陽就出來~我有看過日出耶~
可是......日出到底有什麼特別的...要是沒有櫻花~
坐六七個小時的車過去只覺得好累人~
不過那種半夜不睡覺一直講話的感覺很特別哦~

下一次去阿里山應該就是去爬玉山囉~
好想去玉山上看日出~應該會很感動~
是今年還是明年去呢~快點計劃吧~

今天看了一張男人的照片~沒有感覺~什麼感覺都沒有~
據說39歲~ 新竹工程師~ 外國大學畢業回台~重點是他是非~~~~常有錢之好野人~
個性不錯~是個疼女生的男生~只有會吸煙 ~無其他不良嚐好 ~
昨天還跟麻麻說如果有個郭先生可以嫁~我願意~結果~
還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呵~最近喜歡肌肉猛男~有認識介紹給我哦!!


還有我親愛的朋友~真得很想陪你們~可是你知道我有我的計劃ㄚ~
別生氣好嗎?那天就不去運動ㄌ~愛玩到幾點都可以好嗎?
不想掃你們的興~只是在減肥的過程中~希望可以照著進度走~
雖然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但我想對自己負責~總不能每次都把計劃交給教練做~
我為自己做得努力真得很少~現在想為自己多做點什麼~
對不起啦~如果真得傷到你們很抱歉~真得不希望我是下一個冠冠~
真得想和你們長長久久~那天我決定要唱~范曉宣~我要我們再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