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博客來訂了二本書~最近很愛去排隊上飛輪~
體力很差的我只有十分鍾的熱情所以上課前沒辦法去熱身~
中間的一小時,不是睡覺就是看書,托飛輪的福又找回了閱讀的樂趣~

其中讓我很感興趣的一本書叫24個比利~聽珼的介紹比利有二十四個性格~
如果他遇到危險,其中一個人就會跳出來~所以他非常的聰明~因為他是二十四個人~
不同的身份地位,有男有女~好好玩~而且其中一個冋性戀的女生做了壞事強暴了一個女生~
另外二十三個人還把她關起來不讓她出來~多重人格分裂聽起來好有趣哦~

我也想要~想把那個壞脾氣的我關起來~讓她不要出來~聰明的我或溫柔的我就輪流出來吧~
如果真得可以的話~有多好啊~
不過脾氣差是事實,不能老是說因為減肥心情不好,或是工作忙情緒失控~
認真想想,我減肥和別人有什麼關係~別人何必要忍受你的情緒呢~工作忙誰的工作不忙呢?
所以啊~從明天起要把壞脾氣關緊閉~以後她只能在上Combat課才可以出來發發脾氣~
嗯~敢說要認真做哦~別再嚇人~要美美的也要溫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