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時間亞力關門要滿一個月,所以有一個多月沒踩飛輪囉
今天很興奮的去上課,體力大不如前,一直都在休息,沒辦法喘不過氣
對面的媽媽們,超想幫她們拍拍手,整節課都站著耶~都不想坐下來耶
超強的,以前就知道媽媽們體力不錯,今天看著她們覺得她們真了不起
等我再練練吧!總有一天我也可站著上完一節課

真得太久沒做有氧運動,喘不過氣就算了,腳還抽筋
突然抽筋嚇到我了,回家感覺腿好酸~明天應該會鐵腿
也想幫聰明的28拍拍手,下次要叫她李神算,如她所想,
戶外型的女生果然不喜歡室內運動,想減肥的人也真得喜歡踩飛輪~
嗯~真是神算

我麻~不愛踩飛輪但踩飛輪會瘦不愛還是會去
我喜歡28所以28有開的課我都願意去嘗試
我呢~最愛還是安倫老師只要是她的課上什麼都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