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街上聽到這首歌心情真好,好喜歡星期四請假去運動,總覺得補休去運動好快樂~~
結帳忙了一個多星期,好累,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不想和別人說話,別人隨便問我什麼事,我都擺個臭臉
我也好討厭這樣的我,可是工作做不完,又被主管催,心情真得好不起來啊........
看來運動真得能消除煩惱,今天去跳一跳心情好很多,明天也要努力工作,要練習笑臉迎人,
期待下個星期四的到來。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蜜蜜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eat *,#,#,△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