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UihrOgy1fzhvbisca3j305z0860sy.jpg

文案:

  重生回九六年,粉團子貝瑤四歲,敲開了對面的門。

  那扇門後,住了一個二十年後的世界災難性魔鬼。

  魔鬼裴川現在五歲,雙腿殘廢,內向自卑。

  後來他們十七歲。

  貝瑤成了高中部校花。

  裴川冷著臉,手指死死扣住輪椅,警告她:“不許再說喜歡我,否則……”

  貝瑤抱住他脖子,甜甜對他笑。

  裴川情不自禁扣住她的腰,壓抑的情感潰不成軍。

  當了他兩輩子的心肝,貝瑤想知道,魔鬼是怎樣的體溫。

 

  1、男主真殘疾,腿從膝蓋以下沒有。以後也不會好。

  2、【敏感自卑x治癒天使】,青梅竹馬互寵日常文。從四歲到婚紗,正能量文。

  3,96年開始的背景,但是作者邏輯和常識廢。年代勿考究,戀愛小撩文,只為博君一笑。謝絕扒榜,謝絕ky。杠精退散,不能接受設定點叉即可,文明看文,互相尊重。

 

主角:貝瑤x裴川

 

喜愛度:★★★★☆+0.5

 

得:

  女主貝瑤重生回到九六年,成為四歲天真活潑的可愛小萌娃,而她的記憶只提前三年,趁著記憶消失之前留下了一本筆記,記載要對她前世的恩人,曾經造成世界性災難的黑客男主裴川好一點。男主裴川才五歲,因刑警父親偵破大案,被壞人報復斬斷小腿,明明天資聰穎,又長得俊秀,卻沒得到善待,母親因他的殘疾,變成心病,長期看心理醫生,進而愛上心理醫生,父親離異後火速另娶一位會吹捧他的女人,還帶著一個想要霸占他們家所有家產的繼妹,破碎的家庭造成他性格敏感自卑又內向,脾氣陰晴不定,還好他的身邊有個小暖娃,竭盡自己所能放送溫暖,像是送竹蜻蜓,荷花,平安結……等。貝瑤努力用溫暖治癒受盡磨難的裴川,而裴川眷戀著貝瑤的溫柔,卻又害怕自己的黑暗面被貝瑤識破,故而一次次的推開貝瑤,貝瑤樂觀開朗又單純但不蠢,雖然花了多點時間,她也是摸透裴川的個性,故而越挫越勇,始終不離不棄。

 

這本書男主陰鬱又冷漠,但讓人好心疼,為何好人沒有好報,這世界給他的考驗真多;對女主的顏值有過多著墨,是個小敗筆,但二人童年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好萌。長大後雖有重重考驗,憑著男主的智慧,也渡過所有難關,真的好感人,又好甜。喜愛療癒文的姐妹們,別錯過它。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