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本來心情就不太好~一點忍耐力都沒有~很沒風度走出教室~
五首歌連錯三首是怎麼ㄌ~光有熱情是不夠的~基本功要做好啊~
跑步機真的只要十五分就把我累死~跑步這種活動偶爾RUN就好~~

下午在休息室~一位舊識要我簽連署~~這個名不願意簽給她~~~
那位....曾經讓我很討厭combat~以為combat就是要一直不停的跳~
沒有所謂的熱身沒有cool down只有無止盡的跳跳~~熱情是這樣用的嗎?
要說hi-low現有師資很強吧~雖然不愛但在教室外也可以看出老師的用心~
combat~現在的陣容~有姿勢超美的大小美女~口令超贊的honda~
很紅的紅牌~搞笑的sandy~熱情的嘉麗~還有需要嗎?
跳舞方面~老實說很滿意~現在不是我的最愛但我對師資沒有意見~

為什麼有意見不透過正常管道去提出~老是要這樣連署~而且啊~~
這麼懷念那間...可以加二個地方啊....這種瘋狂的行為我也做過....
何必要勉強別人配合你...而你提出的...又不是多好...甚至很多人連聽也沒聽過...
唉....今天真有個性....一點也不想騙自己做不想做的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