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ecff9ly1g2f8d342ljj20jg0r8af8.jpg

文案:

前生,聞裕強吻了紀安寧,被她一耳光扇得嘴角流血。

“你他媽的……”他用拇指抹去嘴角的血漬,“就是不肯相信我真的喜歡你是吧?”

特困生紀安寧冷冷地說:“你的喜歡,無非見色起意。”

後來,紀安寧魂魄飄蕩,看到這個一直糾纏她的富家子,手刃了她的仇人,血債血償。

他站在樓頂,望著黑洞洞的夜,輕聲說:“給你報仇了。”

一念之力,紀安寧重生回大一。這時候,她還沒死,他手上還沒為她沾血。

“紀安寧,你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他放開她的唇,鉗著她的下頜惡狠狠地說。 

“你喜歡我什麼?不就是見色起意?”紀安寧微微一笑,踮起腳,吻住了聞裕薄而性感的唇。 

人群中初見那一眼,把她看到了心裡。

想為她遮風避雨,想把她擁在懷裡。

 

【一眼是你,生死都是你。】

原名:《在他掌中[重生]》

 

主角:聞裕x紀安寧

 

喜愛度:★★★★☆

 

心得:

女主季安寧前世在大一時被男主聞裕瘋狂追求,對這富二代灑錢攻勢,季安寧不堪其擾,卻沒想到這富二代也是她的保護傘,當聞裕因家事離開校園期間,季安寧被人逼迫失足墜樓身亡,靈魂飄飄蕩蕩,讓她目賭了這位瘋狂少爺為她復仇,也為她賠上自己的一生。重生回到大一,紀安寧萬般後悔前世自己沒好好關注這位暴戾偏執狂,以致於沒什麼有效資訊可以開金手指……………………

這本書不錯看,不會太甜膩,也不虐,就是梗老,故事狗血了點,也代入不少時事題材像是校園貸之類的,這似乎是袖側的風格,比起之前看過的甜文《女王的小鮮肉》和另人揪心《泥》它真的很難令人念念不忘,但袖側文筆流暢,描寫女主家境貧寒力爭上遊非常接地氣,男主深情執著也很動人,還是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