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tGFusgy1fqdftaot36j315o1jk7wh.jpg

文案:

  某日端上最後一碟菜上桌的蘇槿,聽到對面男人說,

「你負責做,我負責吃。是不是很般配,不如我們談個戀愛試試?」

 

末了,他溫柔的望著她補充道,「當然還有最主要的一點,我愛你,很愛。」

 

談戀愛後,男人終於暴露了,聲音低啞撩人說,「我負責做,你負責享受。」

/喂,沈影帝你這談戀愛前後話說的不一樣啊。/

 

主角:蘇槿,沈譽 │ 配角:陸檸,曹炎,裴京京 │ 其它:甲乙丙丁眾人 

 

喜愛度:★★★☆☆+0.5  

 

心得:

沈譽是個標準的吃貨,身為影帝的他,戲拍到那就吃到那,某天他按照粉絲推薦到了蘇槿爺爺開的餐館,再撲了二次空後終於嘗到了美食,更意外發現蘇槿是他默默關注已久的美食博主“木木愛廚房”,在連續密集見面後,互有好感的二人,表白後就在一起了,本想低調走地下戀,但影帝太紅,於是一趟法國行戀情還是見光啦!!曝光後二人就大方公開戀情,並修成正果。

 

本來是期待看一篇美食文,但美食好像也不多,說它是娛樂圈文,似乎也描寫得不多,就是篇沒有亮點,甜而不膩的甜文,文荒可讀。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