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ef9dcbgy1fvnzstzlipj205k07s74g.jpg

 

文案:

徐璐睡前看了本《腹黑邪少買一送一》的總裁文。
  
於是,當聽見“給你三萬替我生個兒子”時,她以為夢到總裁文炮灰女配的劇情了……不過,三萬是真心少。
  
然而,一覺醒來,身下睡的破床“咯吱”響,村口的拖拉機還在“突突突”。說好的霸道總裁,腹黑甜寵文呢?
  
村里人覺著,村口那徐寡婦自從病了一場後,越發懶得不像話,也越來越嬌俏了。

 

 喜愛度:★★★☆☆+0.5

 

 主角:徐春花(徐璐) x季雲喜

 

心得:

女主徐璐一覺醒來,穿進一本總裁文裡的路人甲身上,而這個路人甲是個前凸後翹帶著三個拖油瓶的的寡婦,為了生存,徐璐擅用一切記憶,靠山吃山,挖遍山裡的草藥,終於有得吃穿,結識了來山裡開糖場的煤老闆男主季雲喜,相知相戀後,二人同心協力開發小山村,一起發家致富。

 

這本書算是標準的種田爽文吧!!一開始還挺有趣,看得很歡喜,女主徐璐對於原主的三個女兒教育方式挺有主見,人生觀也很正面積極,只是看到後來,覺得這文也太長了吧!!徐璐又穿回去幾十年後,洞燭先機後再穿回來,然後男主季雲喜的司機又帶著前世記憶投胎變成他們的長子,真的有膩。若不喜長文還是不要輕易打開它(^○^)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