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1330dly1fi7pb9fs68j216o1kwaip.jpg

 

文案:

019年夏天,沈何夕被評為華夏最美女主廚,39歲。

睜開眼睛,她回到了1997年,那個被她遺忘又心有不甘的夏天。

那年,她17歲,離外國名校Y大的校門只有一步之遙。

 

主角:沈何夕

 

喜愛度:★★★☆☆+0.5

 

心得:

女主沈何夕,一覺醒來回到了十七歲的夏天,那個上輩子大她5歲很疼愛她的啞巴哥哥溺水而亡的那個夏天,那個得到國外法律系名校獎學金即將入學的那個夏天,那個因哥哥過世,祖父以死相逼,不得不拿起菜刀走進廚房卻滿懷怨念的那個夏天,一切都還來得及……….

 

前世沈何夕並不喜歡不能說話的哥哥沈何朝,覺得哥哥讓她沒面子,但即使她總是漠視哥哥,哥哥卻依然十分疼愛她,是個妹控,對妹妹的要求幾乎是來者不拒,畢生最大的樂趣就是投餵妹妹,重生後的沈何夕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緊沈何朝,不讓哥哥溺水而亡以及想辦法治好哥哥的失語症。

 

因為時時刻刻黏著哥哥,她在沈何朝落海被漁網纏住時,成功救回了哥哥,因哥哥沒死,她走上了和前世不同的路,完成前世未能完成的夢想到英國留學,在國外她得到了父親過世後改嫁母親的幫助,與新組家庭的弟妹們有了良好的互動,結識了財力雄厚,神秘的混血美女,又憑著神奇的吃貨本領,主持了美食節目,結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見了母親,她才驚覺,原來祖父沈抱石是因喪子和孫子失語,覺得自己帶賽,不敢親近她,怕連累她,才會導致前生二人心有千千結,到祖父死了她都不知道,原來祖父為她做了多少事,今世因她的重生產生的蝴蝶效應,不論是祖父還是祖父的發小,都因此而改變了命數………..

 

這篇文很長,中間的愛恨糾葛還是留給大家看吧!!個人覺得這篇文章簡單來說像是【舌尖上的中國】+【地獄廚房】雖然網友給的評價很高,但我一直覺得像在看一本“食譜”,整本書都在出戲中╥﹏╥,然後最重要的是這本書沒有愛情線,雖然作者親情及友情寫得很感人、很吸睛,但就是少了點什麼啊!!書裡寫的美食,更是讓我無法想像有多好吃,也沒有看到流口水的感覺,真的好失落,結論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