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原創  男男  現代  高H  正劇  職場  溫馨

好好先生與任性先生的戀愛故事。

迷戀女式睡裙和內衣而偷偷穿在身上的男人,帶著見不得人的小秘密,在見不得人的小房間,做點見不得人的小事情……?

雷預警:矯情、神經質受。 

 

喜愛度:★★★★☆

 

主角:好好先生陸擎森× 任性先生容印之

 

心得:

    首先必須先說,這本書三觀挺不正,雖然好好先生VS 任性先生在書裡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但放在現實裡,很可能就是個悲劇。另外對於異裝癖這件事,身為女人的我,不愛擦口紅&指甲油,覺得麻煩,當然也不化妝,能準時打卡就很棒了,也不喜歡絲綢款式的睡衣,覺得太貼身且不吸汗,當然也沒有布料少少的情趣睡衣,也討厭穿絲襪,對於他們的"情趣",就看肉文囉,不必想太多(^○^) 

 

   容印之是“W-Life” 高端白領健康食品品牌策略總監,工作上力求完美,處女座的性格,是公司未婚女性心中的白馬王子,但他有個小秘密,喜歡穿女裝尤其是內睡衣,愛塗指甲油&口紅,還好不噴香水,從小的家庭教育,讓他覺得迷戀女裝的自己是個"垃圾",私底下性格又矯情,又自卑還愛耍小脾氣,明明知道母親無法接受這樣的他,卻又無法抵抗女裝的魅力&誘惑,於是整本書裡,他內心的小九九占了不少篇幅,雖然很陰鬱,但作者描述挺貼切,內心戲刻畫挺到位。

 

陸擎森有機農場的老闆,雖然有二個家,但與那個"家"都有無法融入的距離,內心渴望著屬於自己的家,於是似乎只要有人追求,看得順眼便可以在一起,乍看之下,對前男友無條件的付出,實則是"無心"去計較, 陸擎森在遇到容印之後,開始慢慢展現出內心黑暗的獨占慾,對於容印之的癖好只覺得,很可愛好喜歡,無條件的包容,真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天生絶配。二人由419開始的炮友生涯,週末在承載著容印之不可告人秘密的夢想之家相會,到容印之同性戀身份在家中&公司曝光,曾經分手走到定情,二人的情話,屢屢破我的三觀,但看完走腎又走心的"白日夢"還挺感動,推薦給不在乎三觀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日夢之家》By:吃素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