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普通青年愛情故事,攻受皆略病,1V1HE。 

 

喜愛度:★★★★☆

 

主角:孟春水×趙維宗

 

心得:

    看這本書有個不解的地方,為何書名要《北京夢遺》??不過書名取得再獨特也不影響內容的好壞,文案寫得挺洽當,攻受皆略病,然後二個人在一起剛剛好互補>”<

 

    孟春水是位轉學生,而同學間謠傳著春水是因為和學校美術老師搞Gay才轉學,但其實和美術老師在一起是春水的爸爸,而身為春水鄰居&同班同學的趙維宗捨不得春水被謠言污陷,總是與人幹架幫他澄清,日復一日的相處,趙維宗喜歡上渾身秘密個性冷淡笑容宛如春風的春水,而經過爭扎和告白二個人在一起一段快樂的時光,直到春水的父親得知自己重病,便威脅春水去接管他的"事業",春水不願意唯一的溫暖被父親摧毀,於是離開趙維宗,但只要趙維宗有難,一通電話便call回春水,面對父親一次次的耍手段,春水決定拿出多年來收集的證據,檢舉這個惡魔………

 

    真不知該怎麼寫這篇感想,看完覺得有點抑鬱和沉重,心情悶悶的,默默想著,還好趙維宗是個樂觀開朗的人,不然面對什麼都不說的悶葫蘆春水,一般人早分手八百遍了吧!!這本書大約看50%後才會有感,推薦給找虐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夢遺》By:它似蜜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