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49d209gy1fgkgc2yxh8j20lc0sydhx.jpg

文案:

 

這是一個理智與情感的故事。

 

主角:紀星x韓廷

 

喜愛度:★★★★☆

 

【編輯簡評】

名校畢業工作能力出眾的紀星因為不堪職場騷擾辭職創業,一路挫折不斷,卻因投資人韓廷的指導和提點而漸漸褪去生澀,變得成熟。

事業開始順利時,與男友的感情卻走到盡頭。

她與韓廷之間也漸漸產生曖昧,關係發生改變。

此文以北京為背景,涉及AI醫療3D打印等新行業,

側重女性獨立自強,描寫真實,給人啟發。

 

心得:

 

  男主韓廷,東揚集團,二世祖,高學歷高智商,有魄力有膽識、內斂睿智、商場上行事手段狠烈,從小的生活環境塑造出胸懷壯志卻十分冷情的個性。

 

  女主紀星,名牌學校畢業,高顏值,個性古靈精怪,年輕氣盛,行事衝動又任性,雖聰明伶俐但又時常犯傻勝在會撒嬌有生活情趣懂得知錯要改。

  

    不得不說紀星真的很幸運,生命中的二個男人,前男友溫文爾雅出了第一桶讓她創業,卻在星星事業草創初期發現二人的理念不同,即使努力也無法挽回,漸行漸遠的路上當機立斷,淨身出戶,讓她走自己想走的路,更幸運的是她遇見了韓廷,從工作上的成長到情感上的成熟,是韓廷的一路扶持,使她成為更好的人。而韓廷在認識紀星之前曾經想過相親結婚,隨便娶誰都可以,給家裡一個交代,全心全意衝刺事業,直到遇見了『合適』的紀星,他的心柔軟了不少在疲憊時得到撫慰,開心時有人分享,冷情的心漸漸有了人味。韓廷不是個將甜言蜜言掛在嘴邊的男人,總是做得多,說得少,導致對愛情充滿無邊際幻想的紀星曾經誤會他的用情,不惜出賣自己的心血,只求與他畫清界限,而在紀星耍任性時,韓廷付出極大的代價挽回她的事業及她的心,紀星真的可以列入十大最不喜的女主之一,但韓廷深沉的愛一句「我所認為的愛,大概要到人生的盡頭。回首之時,蓋棺定論。」大概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吧!!

  

    曾經因為玖月晞涉及抄襲梗,便未曾翻閱她的作品,不得不說她的文筆真好,看著時而糾心,又時而因二人互懟捧腹大笑,紀星的創業心路歷程正如同你我曾經的幻想與爭扎,而她筆下的男主對愛情的定義,也是我們所期望的愛情,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要嫁就該嫁給韓廷這型的男人。✿♥‿♥✿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