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個尋常夜晚。

  陌生男子從搭訕開始,以溫柔又羞恥的引誘將情緒低落的蕭明明一步步帶向他耐心織就的情慾之網。溫柔又挑撥,紳士又危險。

  直到把她壓在身下,聽到她發出無法自控的嬌喘呻吟。

  一夜歡愉,各走各路。

  然而當蕭明明重返國內,卻發現他極可能是公司的未來投資方?

  她仔細想了想,兩人相遇的地方,的確離華爾街不遠。

  所以,兩人會怎樣?

  「意亂情迷極易流逝 難耐這夜春光浪費

  難道你可遮掩著身體 來分享一切

  越是期待越是美麗 來讓乍現春光代替

  難道要等一千零一世 才互相安慰」

  ——林夕《春光乍洩》

 

主角:蕭明明x何曾

 

喜愛度:★★★☆☆+0.5

 

心得:

     女主蕭明明在美國與男主何曾419後一直對他的調 ()念念不忘,回頭後再見面何曾是投資方代表,藉工作之便二人當然又滾了床單,何曾美國之前便挑明了自己是個不懂得如何愛人的渣男,請明明不要愛上他,當明明嘗試接受何曾朋友追求時,何曾卻發現自己對明明動心了決定回國追明明,弄得明明不知該如何是決擇,但無論是身或心從來都沒有忘記過何曾,當然經過一番小小爭扎後,明明還是決定坦然面對自己的慾望,選擇了何曾………

    以肉文來說,這本書是五星級,有肉有劇情,挺好看的,以言小來說它只有三星半,因為………女主的419居然是因為接到父親死訊,難過落淚,被男主看到覺得哭起來可憐兮兮的女主嚐起來應該很可口,於是誘導她去酒店開房滾床單,不能換成和男友分手這種合理走向419的原因嗎?推薦給只想吃肉的姐妹們(^p^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