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步蘅是個隱形小富婆,有錢有夢想,

計畫著二十八歲以後生個娃好繼承家產。

男人?可以有。

結婚?免談。

直到她遇上卓周那個秀色可餐的小周總,

調 戲與反調 戲開始了......

 

主角:步蘅 x周慕修

 

喜愛度:★★★★☆-

 

心得:

    女主步蘅十幾歲時父母出意外雙亡,靠著外公幫襯才沒被極品親戚生吞活剝,自小被父母丟給重男輕女的爺爺奶奶照顧,導致她的薄情,只想找位精主♀生個孩子繼承她的事業和家產。

  

  男主周慕修,卓周集團的小周總,高冷帥氣的都會精英,和步蘅初遇時他正在相親,他使計提出高價嚇退相親對象,在旁邊對他流口水的步蘅趁機提出包養計畫,天之驕子的他當然對這計畫嗤之以鼻。

 

  再次相遇步蘅被極品親戚撞傷,不知為何周慕修放不下受傷的步蘅,於是一來二去,周慕修愛上了步蘅也答應被包養,而小富婆步蘅為了創業進入卓周集團工作,學習創力品牌管理公司的技巧,於是大型忠犬小周總便大力運用自家資源協助步蘅創業………..

 

      這是一個老梗男主愛上女主立馬化身忠犬的故事,什麼高冷人設全歸零,相信這種梗是永不退流行的,只要作者文筆佳可以開心的啃完,至於對不對味就看個人囉(☆▽☆),推薦給不怕梗老的姐妹們。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