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愛有多深,恨有多深

我們拿著自己的痛苦去衡量對方的幸福

終究不明了愛恨的深淺

我總是容易忘記你也會脆弱

就如同你從不會知道我如此悲傷

 

主角:梁淺深x辛梓

 

喜愛度:★★★★★

 

心得:

 

      女主梁淺深,父親外遇導致母親抑鬱症自殺身亡,小三順理成章進了家門,自此恨透父親,為報復父親,她態度囂張、驕傲刁蠻又任性,喝酒、抽煙無一不精,把自己活成一個黑公主花蝴蝶,她用高傲武裝自己,用特立獨行發洩對家庭不滿,內心只是個渴愛的小女生^.~。

 

    男主辛梓是位資優生,相貌不出眾,氣質清淨,成績優異且樂於助人因此人緣極佳,出生於底層家庭,屢屢遭繼父家暴他認真唸書,想改變命運讓母親和妹妹有好的生活環境。

 

  高中時梁淺深無意用壞了辛梓父親的遺物開始和他有了交集,慢慢的二人開始對對方有好感,淺深也收斂自己驕縱的個性,認真唸書,但好景不常,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現世報總是來得特別快,淺深和辛梓鬧彆扭去酒吧買醉,被混混前男友強暴了,痛不欲生的她不知該如何面對辛梓只能假裝變心和他分手。

 

        時光飛逝八年後的同學會二人再度重逢,事業有成的辛梓,對當年分手無法釋懷於是他寄出喜帖賭一把;為年少輕狂付出慘痛代價的淺深已變成一名優秀的律師,收到喜帖時以為新娘不是我,深深悲痛著,直到婚禮當天在一團混亂的狀態下他們結婚了,婚後的兩人依然為八年前糾結著……….直到……………….

 

       這是部非常虐會讓你覺得揪心又有點暖,有點甜的小說,故事採校園時期與現在交錯章節,為了想知道劇情夜以繼日努力的啃了幾天,人設雖是富家千金與窮小子的老梗組合,但作者極佳文筆故事高潮迭起非常好看,推薦給找虐的姐妹們!!

 

【同場加映】喜馬拉雅男聲版有聲書

https://www.ximalaya.com/youshengshu/8257356/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