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田桃第一次見到赤膊的大鐵匠霍沉,心裡怕怕的。這男人太壯了,身上的肌肉硬邦邦的,掄著碩大的鐵錘毫不費力。成親之後,她才知道壯碩男人的好處……

 

聲明:作者癡情寫古言,恨不穿越五千年。若有難解心中惑,便在百度穀歌選。本文某些民俗、小吃及其他個別字句來自於搜索及公共資源,並非每一個字皆出自作者原創和杜撰,不喜慎入。

 

主角:田桃x霍沉 配角:田柳、田櫻、地主家的二少爺

 

喜愛度:★★★☆☆

 

心得:

          女主田桃家境不富裕,幫媽媽賣甜點貼補家用,認識了男主鐵匠霍沉,因意外被扒走錢包向霍沉借錢,為感謝霍沉相助就贈送媽媽自製的小菜,霍沉被驚為天人的美味收服了胃,對可愛的小田桃動了心,於是….想著法子讓田桃來家裡煮飯……….煮著煮著田桃也覺得霍沉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表白前夕家中出了意外。迫使她離家幫傭,而霍沉 早已離不開田桃,立刻表明心意,抱得美人歸。婚後二人各自努力發家致富,霍沉憑著打造兵器的好手藝進京成了大官;田桃帶著的姐妹們做生意,而姐妹們也各自有了好歸宿。

  當時看到這段話『本文某些民俗、小吃及其他個別字句來自於搜索及公共資源,並非每一個字皆出自作者原創和杜撰,不喜慎入。』,有點好奇是不是小說製造機寫出來的書,看看其實還好,沒什麼抄襲感,文字挺順暢,只是也就醬了,沒啥驚喜,書荒時加減啃(;^ω^)。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