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村裡那個窮得出不起一分彩禮、不學無術還遊手好閒的二流子,居然討上了一個又俊又有錢的城裡媳婦!

又俊又有錢的白富美趙蘭香重生了,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麻溜地去找老公。

上輩子他們相逢於彼此微末的時光,他飽經滄桑,而她傷痕累累,餘下的歲月裡彼此互相取暖,溫馨舔舐。

這輩子她決定要給這個男人一個美好的開頭,讓他避開明槍暗箭,走上光明大道!

然而……誰來告訴她,為什麼她那穩重儒雅的老公,年輕的時候居然是這樣一個又凶又冷漠的刺頭混混

糙男人不耐煩地把白富美壓在玉米地裡,拍了拍她嫩生生的臉蛋,兇狠地說:“知道嗎,再惹我你就跑不掉了。

 

【閱讀指南】

1:鄉下二流子VS城裡白富美

2:這是一篇披著年代文殼子的美食文,全文好吃好吃。吃貨瞭解一下?

3:1v1,甜文。

 

主角:趙蘭香x賀松柏

 

喜愛度:★★★★☆

 

心得: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大齡熟女重生回十七歲與前世二婚丈夫一家人趨吉避凶發蹟創業的故事

 

  趙蘭香在心愛的老男人死後重生了,這二年是老男人當年人生的轉捩點,因為做錯事付出代價,導致一身病,重生後趙蘭香立馬包袱款款去找年輕的老男人賀松柏,而此時一窮二白連飽餐一頓都是難事,真的不敢肖想香香這位白富美,於是趙蘭香憑著一身好廚藝擄獲老男人吃貨一家的心,並憑藉著『未卜先知』的本領幫賀松柏找了靠山,引導他走向和前世截然不同的康莊大道,而前世害了賀松柏一家的兇手,在今生也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本以為這篇美食文扣除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會甜的發膩,但居然沒有餒…….最後收尾惡人終有惡報,和小小的分離,真是另人迫不及待的啃完。吃貨快開啃吧!!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