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Stay hereI will be back

待在原地,做你想做的你自己,我會回來,以全新的我。

 

喜愛度:★★★★

 

主角:顏夏、蘇越 

 

心得:

 

女主顏夏為了減輕房貸壓力及氣氣分隔二地的男友把房間租給了男主蘇越, 蘇越對顏夏非常好包吃喝包打掃,但一次不該的試探,顏夏決定結束這段租約,休假期間想給男友驚喜,沒想到卻是撞見男友二度出軌,青春美好的愛戀,只好硬生生生斬斷,更另她心痛的是,蘇越是小三同父異母的哥哥,心靈重創的她決定忘記這些人事,好好的重新過日子,而蘇越卻再次回來挽回她…….

 

好久沒看『長著翅膀的大灰狼』的文,去掉肉,雖然短卻甜蜜,果然是殺時間的好文


 

顏夏,你能不能客觀誠實的告訴我:不管我是誰,現在你面前的這個人,你當初有沒有對他動心過?」

  

  「……有。」顏夏吐出一口氣,笑容變得悠遠懷念,「你曾打動過我的心……但是心動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路邊櫥窗漂亮昂貴的衣服、當季最新款奢侈包包、大雨過後的晴天……你的打動與這些東西沒有兩樣,並不出奇。」

  

  「可我不是奢侈品也不是變幻的天氣,」謝懷銳眼裡忽然有了笑意,像一簇火苗:「顏顏,我是比你遇到過的任何一個男人都更適合與你共度一生的人。」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