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aabb1jw1f8xyfx37vrj205k07f0tp (1).jpg

 

文案:

1.

@演藝圈資深龍套:#姜歲耍大牌##姜歲不配呆在娛樂圈#粉絲商場偶遇姜歲,對方卻一臉冷漠拒絕合影# 原po傳送門@世界都不好了

 

——@姜歲:我只是心情不好而已[微笑]

 

眾人:......耍大牌!

 

2.

頒獎禮的第一天,姜歲扯著自己男神陳佑宗的衣服,脫口而出:「老公!幫個忙!」

 

當晚——

 

@姜歲:好丟臉好想滾出娛樂圈TAT

 

@陳佑宗:別滾太遠。//@姜歲:好丟臉好想滾出娛樂圈TAT

 

眾人:......Σ( ° °;)男神求求你還是發風景照吧!

 

1V1,女主娛樂圈民工,日常懟粉絲懟記者懟同行,每天滾出一次娛樂圈;男主國民老公,除了接新戲其他時候微博上都是風景照,被稱作「粉絲最多的旅遊博主」。

 

@姜歲:不服就是干,罵我不行,罵我粉絲也不行,罵我男神?呵呵,你已經死了。

 

輕鬆,不(一定)虐  ps:人物劇情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主角:姜歲,陳佑宗 │ 配角:燦燦,馮熙薇,江明信

 

喜愛度:★★★★  

 

心得:

 

    不知道為何最近看了不少演藝圈文,同類型的女主重生再創事業高峰,拿大獎走向國際非常膩,短期內不想再看重生後演藝圈文,這本書讓我有點驚喜,一開始網路上你黑我我黑你,並不喜歡,衝著Ercik書評『耳目一新的感覺』,終於也讓我看到了點新意。

 

  女主姜歲是個懶洋洋但性格直率又爽朗的女演員,最大的生活樂趣是在網路上和黑粉『互動』,一次小意外,促成她和暗戀已久的男神陳佑宗一起走紅毯,而香港影帝陳佑宗男已成立工作室並計畫往內地發展,想簽下演技頗佳的姜歲。在稍稍猶豫後,姜歲還是投入男神工作室的懷抱,接下來當然就是一邊拍戲一邊培養感情放放閃甜蜜蜜的故事囉……………….

 

    至於新意是,姜歲被變態男配李耀臨盯上,上真人秀時出意外,還好製作單位和經紀人&男友及時找到她,才沒出意外;女配程筱好從一開始以為找到靠山,趾高氣揚到後來發現男友李耀臨是個變態,求死不能,心灰意冷,最後還被男友殺死那段舖陳的挺有戲,會想要一次把它看完。還有戲中戲《無一倖存》的演員林少雪和戲劇顧問陸藏若有似無的感情,期待作者能寫幾篇番外

 



    金楓獎的官微在頒獎禮結束之後一口氣上傳了三十多張現場照片到微博上,外加小小視頻gif等無數,這個夜晚,微博注定屬於金楓獎。

    其中討論數最多的莫過於金楓獎的紅毯最佳男女星的網絡投票。姜歲在候機廳裡登陸了自己的微博小號,在自己的頭像下面投出了寶貴而神聖的一票。再看向評論區,毫無疑問就是一陣腥風血雨。

    ——姜歲真噁心,剛和耀臨炒完cp轉身又去抱陳佑宗大腿(嘔)#姜歲耍大牌#

    ——你看他們劇組採訪的時候提到她的表情了嗎,真是精彩,估計在劇組沒少得罪人,說她沒後台誰信?呵呵呵。

    ——樓下你們的腦殘粉真無語,誰都喜歡抱你們大教授的大腿嗎?姜總是視後ok?打臉嗎?還是你們覺得紅楓獎的評委都被收買了?紅楓獎官方微博

    ——看完紅毯對姜歲黑轉路人,至少她穿的最好看。沒錯我說的就是程筱好,她那那一身粉色的窗簾真是嚇到我了。

    ——拿了個獎還真以為自己就是大牌了?還說什麼「明年見」,不就明白著是諷刺馮熙薇嗎?

    ——樓上是馮熙薇的黑子吧,別挑事好嗎,沒去紅楓的又不止她一個人,再說這種獎不就是誰去發給誰嗎?熙薇微博上說她在美國培訓一個多月了,      她要是來了還能便宜姜歲?她得金荊視後的時候姜歲連演藝圈都還沒爬進來吧!

    「哇唔。」姜歲一遍看,一邊忍不住感歎。

    「怎麼了?」

    助理妹子李田遞上來給她遞過一杯咖啡,坐在她旁邊。

    姜歲指了指其中一條評論,「你看這個叫'西瓜太菌'的,好機智啊!」她喝了口咖啡,口齒不清,「她竟然能聽出來我在影射馮熙薇!」

    她一臉驚訝地感歎。

    李田下意識看了看周圍,還好頭等艙的候機廳裡人不多,又是凌晨,確定應該沒人聽到姜歲剛才的話,才鬆了口氣,轉頭湊過去。

    「姐,可是她前半句話明明就是在諷刺你啊......」

    「哪有什麼關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她一邊說著,一邊用小號點開那人的微博,果斷點了關注。

    李田對她的行為已經有點無語。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