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1】:

 

娛樂圈典型手拿一手好牌打的稀爛的大滿貫影后,

在經歷了吸毒、艷照門自殺身亡後成為網紅出道靠潛規則上位的娛樂圈180線小演員,

要怎麼在群魔亂舞妖孽橫行的娛樂圈殺出一條血路?

 

【文案2】:

 

十六歲出道,二十歲得到人生中第一座影后獎盃,自此開啟擼獎之路,

一直被外界評價為老天賞飯吃的大滿貫影后,從出道到息影都順風順水的符敘,

第一次知道了手抓一手爛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主角:符敘(許白) │ 配角:項天歌,盛放,聞朝言,賀荀 │ 其它:娛樂圈附身

 

喜愛度:★★★★--  

 

心得:

  女主符敘前世是位影后,為愛息影,而三流明星老公在婚後一年多得到了她一切資源後開始變心,先用計誘導符敘吸毒等到她成癮再舉報她,想逼她離婚,而驕傲的符敘無法忍受自己走到這一步,選擇自殺。

 

     符敘醒來符敘變成了許白~一位小網紅傍上影視龍頭老大的太子爺沒多久就被甩,分手費是一部劇的女二,重生或許是老天爺再給符敘一條生路,這一次符敘想要好好走,不再被愛情沖昏頭。

 

  再度回到新人時期,影后大飇演技,拍戲的部份或許是之前《娛樂圈頭條》還深深的印在腦海裡,總覺得戲路似曾相似,所以精彩好看,但沒這麼

廢寑忘食,但最後一部大戲《末世重生之蘇秦》,喪屍真的不是我的菜,看得頭痛痛,網友配CP互撕….等比重似乎多了點,忍不住一目十行快快帶過,感情的部份男配的追求描寫不少,和聞朝言那友達以上戀人未的情愫挺有戲,而許白對男主賀荀愛的很突然,就一點點溫暖和感動就愛上了和前世好像也沒什麼差別,唯一的分別只有這一世符敘堅持只戀愛不結婚生子,覺得若是作者再多著墨一點男女主的感情線會更好。

 

    總而這之這是一部水準之上的作品,前半部精彩,後半部沒這麼驚豔,但可以順順看完。推薦給喜歡娛樂圈的書友。.

 

arrow
arrow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