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image.jpg

 


文案:

「那不如我嫁你!」於冬忽然提議道。
「你……」夏風簡直要以為自己聽錯了。

「你看你現在也要找人結婚安你媽的心,我呢現在也想結婚,正好我們都在民政局門口,而且都帶了戶口本!最重要的是我們剛剛都和前任說分手了。」於冬說道,「這是緣分啊!」

直到重新離開了民政局,拿著新鮮出爐的紅本本,夏風都沒反應過來,自己怎麼就結婚了?
這是民政局門口撿了個媳婦? 

 

主角:於冬,夏風 

 

喜愛度:★★★★

 

心得:

 

         女主於冬是位事業成功的銷售業務員,但年紀不小老是被家裡逼著相親,弄到最後連家也不敢回,一覺醒來她突然回到十年前,逃家想和初戀男友結婚但在民政局門口被男友拋棄,看到了同樣被女友拋棄的男主夏風,夏風的媽媽生病,希望夏風結婚沖喜??於是二個同病相憐人就這麼領證啦!!

 

    當年於冬因哭暈而錯失電台DJ面試機會,雖然後來事業成功但畢竟不是她的專業和愛好,重生後她不願錯過這次,順利應徵上深夜DJ而新婚丈夫夏風是位醫生兼科研究員,工作非常忙碌早出晚歸,導致結婚當室友後好一陣子他才知道於冬是位深夜DJ,不熟悉的二個人,因為於冬的撩撥,慢慢培養出感情,而夏風也從一開始誤於冬是個冷漠的人到發現她只是過於保護自己,溝通後發現自己太理想化,慢慢修正自己的腳步,二人一起面對於冬對家人的心結,夏風的前女友,互相努力付出才能走得長遠。

 

  深夜DJ和美美&壯壯的互動真有趣,讓我想起學生時期很愛聽的飛碟電台-光禹和亞洲電台-小樹,雖然沒打過電話沒點過歌,但那有磁性的聲音伴你入夢,真的會好夢連連^___^

  

  這篇文章不長,但很甜蜜。推薦給喜歡男主是醫生的書友 .

 


         從成為醫生那天開始,夏風每天都要面對生老病死。

    沒有人比他更明白生命的脆弱。但即使是這樣,每次遇到這種情況,他還是會從心底裡感到悲涼和無奈。

    但是這一刻於冬的牽掛和笑容,再一次讓他體會到生命的美好。

    讓這個冬日的早晨顯得溫暖而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在民政局門口 婚戀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