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配音:旁白/邵伊敏/奶奶:阿手、蘇哲:明月、奧利奧、孫詠芝:貓鎮豆子、林樂平:公子悠、羅音:黑魚、紅櫻桃、鮫綃、蝌蚪、眠之域、叔叔:沐笙然、趙啟智:南瓜楠少、霙念汝、老太太:清靈、生死朗讀、絲縷綿音、太太子、鐵柱、老頭兒/爺爺:王逸鳴、兮小顏、繼母:訫念、劉宏宇:葉聽風、一月、林樂清:雲天河、爸爸:張笑(按字母排序,不分先後)

 

網址:https://www.ximalaya.com/youshengshu/3061506/

 

內容簡介:

時間一分一秒在流逝,那些銘心記取的,那些來不及遺忘的,通通成為生命的點滴珍藏。 這不是一個女人從一而終的故事,也不是一個男人浪子回頭的故事,而是關於成長的過程。只有具備把握幸福的能力,才能在正確的時間把握於自己的幸福。

 

邵伊敏,來自不完整家庭的沉默女子,平靜理性,對未來有明確計畫。

 

蘇哲,隨心所欲性格不羈的英俊男人,信奉享受生活。

 

一次酒後放縱,他成了她生命中不可能有準備的意外。 她在矛盾,是與自己掙紮,拒絕要不起的奢侈;還是試著沉溺,卻又時刻準備付出代價? 他在進逼,享受一段不一樣的愛情,也在不知不覺中淪陷。 她在得知他出軌時斷然分手,再見面已經是三年後的職場之上, 她早就決定遺忘,他卻再也來不及放下……

 

喜愛度:★★★

 

主角:邵伊敏vs蘇哲

 

心得:

  這是一部先有性後有愛春風一度文,男主蘇哲有點渣只因女主邵伊敏酒醉心情不佳投懷送抱,他就上了>”<,事後邵伊敏並不想他負責,但隨著邵伊敏的逃避,他反而上心了。但追求邵伊敏時,為了一點點不順心,他不只一次腳踏二條船。

 

  女主邵伊敏非常彆扭,有一點動心但覺得二人不適合卻又沉溺其中,當她下定決心放手一搏決定為二人未來努力時,等著她的是男友蘇哲出軌,之後就毫不猷豫分手,但人生的規劃卻早已不在原本的軌道上…………………………………

 

  推這部有聲書,是因為配音女主的阿手聲音好聽,配音男主的明月也把花心渣男詮釋到位,尤其是番外,那段略带沙哑獨白還挺感人的,但還是不愛男女主的個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被遺忘的時光
    全站熱搜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